学院新闻 >

【“职”等你来,“研”出必行】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秋季就业动员会

2022-09-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大四学生尽快找准人生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琴老师、张敏老师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秋季就业动员大会,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辅导员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专业的发展前景、考研与就业的抉择、简历制作技巧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全面的分析,辅导员指出当前正值“金九银十”的就业黄金期,从目前来校的就业单位来看,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上等”,我们应该抓住机遇、调整心态、做好求职准备积极投入就业,虽然企业数量多,但是我们的就业竞争依然较大,许多企业面向长三角甚至全国招聘,如果我们错失机遇,等到下半年就业难度会加大。考研状态不佳的同学,应做好“两手准备”,力争先签份工作“保底”。最后,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互动与交流。(撰稿:王琴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