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劳动教育活动

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清洁志愿服务”与“中秋佳节心向党,迎新劳动最光荣”新生宿舍卫生打扫等劳动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明来到现场指导学院劳动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及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院团委书记费白露带领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志愿者于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北广场集合,一同乘坐大巴前往佳山校区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为更好地迎新生做准备。矿西、4栋宿舍区域由2021级各班统一以班级为单位认领开展清洁工作,同学们积极完成分配任务,清扫地面灰尘、检查阳台、检查衣柜有无遗留杂物、擦拭窗户玻璃、清洁床板墙壁等,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校园区域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清扫工作,历时3小时,全体志愿者细致入微地进行校园劳动,努力为2022级新生打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得到学院师生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响应,学院将进一步打造“节日育人促成长,学子劳动最光荣”的品牌活动,利用节日假期,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各类劳动教育活动,加强示范引领。(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