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各年级班长会议

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后相关工作,9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405教室召开各年级班长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处相关领导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克明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功成、信息化处处长袁志强分别就互联网管理和校无线网建设作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李克明就新学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宿舍文化建设、学费缴纳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来抓,坚持做好晨午晚检制度和核酸检测工作,切实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将学院学风建设的考勤制度、主干课程做好听课笔记等相关举措宣传到每一个宿舍、每一个人。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扎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扎实开展好宿舍卫生清扫和宿舍文化建设工作,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要积极做好欠学费同学困难情况的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欠费全面清零的同时,把确实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欠费同学的情况统计好上交学院,由学院积极帮助和关心这些同学。(撰稿:汪辉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