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302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会前,就以案示警受警醒、明法纪;以案为戒严对照、深检视;议案促改强整改、促提升;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未整改落实问题进行了汇总、包括“三查三问”落实情况、针对工作进行思考,建章立制等,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黄勇同志就如何开展本次研讨给出了指导。  

徐柳根从王键、耿金岭案以及身边典型案例分析出发,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的原因、危害,本人认识和措施作了发言,结合专题调研和党建督查、内部审计各类检查反馈意见,从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成果“四对照四检视”中概括了学院班子“四清单”,就问题、任务、责任做了细化,分配了责任人、商议了整改方向。  

接着,参会处级干部分别就“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建章立制与学院内部管理能力革新”作了发言,各位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中的问题和初步改革形成了意见,目前已初步出台《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补充细则》《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管理办法及流程》《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名额分配及管理办法》三项制度。  

最后,徐柳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班子除了通过学习提高站位,还需要多深入师生,了解思想状况,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好建章立制的后续工作。(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