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6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新形势,3月16日,校园进入全面封闭管理状态全校师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证校园防控工作有序进行,20223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青协组织志愿进行校园巡逻志愿服务活动,模范践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给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志愿”。

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巡逻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地,如艺设楼南侧、建工楼西侧、校医院北侧J3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薄弱区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需求,坚决贯彻执行“不进不出”防控规定劝导行人正确佩戴口罩,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彰显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模范带头作用。

“校园巡逻工作虽然枯燥,甚至可能会得罪一些人,但是一想全校数万名师生的安全寄托在我们身上,强烈的责任感涌上心头”,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们深有感触地说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学院青协贯彻执行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积极发挥党团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学院号召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撰稿:汪辉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