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支部党建工作民主评议会议

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秀山校区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支部党建工作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分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议开始徐柳根首先传达了《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制定的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方案。

接着,各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线,从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展现各支部特色工作成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未来改进工作的方向。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报告进行点评,并与与会成员一起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议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学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有力抓手。(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