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会议精神,紧密学院党委实际,开展交流学习,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徐柳根指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学院干部、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

通过此次中心组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