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加强研究生党专硕支部建设,结合研究生支部的专业特点,2019年5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慈湖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学习并就地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园展厅、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马鞍山南马智能制造研究所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全体党员详细的了解了康复机器人、焊接机器人、蔬菜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设计过程。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整个马鞍山地区的智能制造行业有了大体的了解,对整个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支部随后在园区召开了支部大会,每个党员都畅谈的参观学习的体会,都认识到在日常的学习中要更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才能更好的出研究成果。交流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董春辉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的集中学习。

研究生专硕党支部本年度一开始就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尤其是丰富了实践教育的形式,结合专硕进企业实习的特点,通过在实践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也是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董春辉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