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与移动马鞍山公司市区营销中心举行“党建合创”签约仪式

2019-07-03 浏览次数:

7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移动马鞍山公司市区营销中心举行“党建合创”签约仪式在机械楼302会议室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移动马鞍山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所属党支部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开展党建共创活动。合创活动共包含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部分内容。

本次签约仪式,为双方“党建合创”活动拉开了序幕。旨在以“党建合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动作上台阶。

马鞍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杭园园、马鞍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刘常青、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永明等出席签约仪式。(撰稿:董春辉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