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安徽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议开始,徐柳根首先传达了刘新跃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徐柳根认为,学院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掌握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深挖细查、深刻剖析;聚焦整改落实,推动应改尽改、标本兼治,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院班子成员首先要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好抓实。

最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公布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