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院长王孝义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副书记、院长王孝义在机械楼405教室分别做了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徐柳根做了题为“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抓好党建促进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他从理想信念、基层组织、组织活动、干部素质和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大家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大机遇,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接着,王孝义做了题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好讲台担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他分别从对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及对于初心使命的感悟并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切身体会,进一步说明了初心的重要性。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结合调研成果和分管工作,在全体党员、联系系室、所在支部、党员学生群体等不同范围内讲党课,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