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列席。校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徐柳根首先要求班子成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各自认真对照并结合主题教育、分管工作、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实际情况,对标对表“18项是否”,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徐柳根强调,党员干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找差距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