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各系室主任、工会主席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上,徐柳根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李克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重大任务和根本要求说起,指出了在全面总结、重点阐述和部署上《决定》的框架内容。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讨论。

   

徐柳根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自信在哪里,《决定》中十四个方面“坚持和完善”即是加强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我们优化工作制度的主导方向。(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