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我为学生办实事”—专业学习增才干

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增加研究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解决从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4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长三角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

“长三角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邀请到了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雷教授、南京工业大学产品设计系曾勇主任、光华绿色设计研究院冯晓瑞主任、中国制造网首席行业分析师史逸铭围绕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通过参加论坛,支部党员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将来的专业方向有了明确的定位。在参加完活动以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方面的一些重要讲话和改革发展史,加深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的理解。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要内容来抓,以“学史力行”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此次带领支部党员参加高峰论坛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为学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撰稿:董春辉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