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4-25 浏览次数: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4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通过不同途径相聚云端,通过观看直播、重播等方式同上党史思政大课。课后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采取线上讨论等形式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徐睿:通过这次线上学习,我深刻领会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矢志奋斗,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健:前几日,老师刚刚带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今天又在线上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再次感受到了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2020级辅导员费白露:党史这门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成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新时代青年。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同学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的一代,希望同学们结合建党100周年,认真学好党史,同时将从党史学习中领悟的思想、体认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