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故事分享会(第一期)

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分成两组在机械楼405和机械楼302分别举行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由王琴老师主持,会议开始王琴老师介绍了本次党史故事分享会的方案和意义。每次活动时,由一组党员进行讲述,其余两组倾听,活动轮流进行三次。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第一期。两组同学分别在不同的教室里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小故事,大家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在场的党员认真地倾听着,当每人讲述完毕后,其他人开展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

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大家被深深感动着,全体师生表示,在我党华诞100周年之际,作为党员我们应认真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撰稿:王琴 吴超;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