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同志为机关实践党支部上党课

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同志在机械楼306为机关实践党支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课研讨。

徐柳根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什么”“怎么学”为落脚点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徐柳根同志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关键内容,要以学习“党的伟大贡献”“党的伟大理论”“党的伟大精神”为重要主题展开学习,并着重强调了党史学习方法,要实时求是地围绕主题,全面辩证地看待历史人物,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接着,徐柳根同志以学院工作重心、师生关心问题为着眼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具体论述。最后,徐柳根同志总结自身党史学习心得,点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徐柳根同志的发言后,与会同志们积极分享了各自党史学习感悟,并展开了深刻党史研讨交流。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徐柳根同志为大家清晰地梳理党史学习要点,带来了一场润物有声的及时雨。(撰稿:孙船斌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