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工车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工车辆党支部在机械楼410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并讨论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

会上,支部书记牛礼民和支部党员们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了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个人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讨论了考研学生的入学考试报名、复试等咨询需求,结合支部拥有绝大多数优秀年轻博士党员的优势以及9月份办实事计划,成立“考研就业咨询服务支部”项目,由支部副书记郑近德组织有经验的年轻教师党员利用课余时间给有需求学生耐心辅导,讲授研究生入学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一些答复技巧。

最后,牛礼民总结,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下去,学生群体可在自己学习的课程QQ群与机工车辆党支部教师取得联系,也欢迎大家前来定制“个性化”面谈。(撰稿:牛礼民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