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机械楼40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

支部书记陈洁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报告2023年以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员提出的批评。随后,由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问题产生的根源等。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有效促进了支部工作和党员自身改进更新,全体党员表示将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奋进,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于永麟 陈洁;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