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40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濮莹萍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濮莹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的党最鲜明的品格》篇目;吴义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钟玉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篇目;宋良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会人员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内容、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

濮莹萍指出,本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中,要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检视并梳理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为后续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撰稿:濮莹萍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