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基础课党支部与安徽含山经济开发区飞龙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教育

2023-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基础课党支部在学院副院长饶思贤的带领下,赴含山县安徽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党建交流活动,与公司党支部(安徽含山经济开发区飞龙党支部)结对共建,两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基础课支部党员胡晓磊主持。


 首先,安徽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郝方文对公司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晋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党建情况;饶思贤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及学院情况,基础课党支部书记胡文锋介绍了基础课党支部基本情况。两支部均表达了支部共建的意愿,经过双方的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两支部结对共建的内容和方案。随后,两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在公司党员活动室,两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饶思贤为双方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党课。主题教育结束后,郝方文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当前遇到的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饶思贤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围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撰稿:裴善报 胡文锋;审核:周环 饶思贤 吴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