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邹珏,组员刘存山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徐柳根从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整体呈现的特点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两方面汇报了机械学院前期的调研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交流研讨,围绕本人调研方式、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的工作打算,从工科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学院学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科研管理、学科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以形成学院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邹珏用“实”“紧”“准”三字概括了学院前期调查研究工作,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效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三个“聚焦”要求。一是聚焦调研问题,在推动整改上下功夫;二是聚焦会议交流情况,完善清单报告;三是聚焦学院改革发展,深化成果运用。邹珏指出班子成员调研报告分析透彻,下一步工作要从思想到举措,在“怎样去做”上下功夫,从个人到学院,分门别类梳理,凝练重点问题,理清共性和个性的问题特征,突出解决好重点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集中力量办好重点事项,促进学院健康发展。(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