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表彰大会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9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405召开了积分制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濮莹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此次表彰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积分制具体实施办法》为依据,积分统计时间自2023年6月29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总积分榜前8位同学进行表彰。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濮莹萍宣读表彰名单,随后依次为受到表彰的同学进行颁奖。支委会委员吴义国同学表示,此次表彰是对自己过去半年时间的学习、工作的最大肯定,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培养和关怀,以后会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颁奖结束后,支部书记濮莹萍勉励大家继续学习和认真贯彻党的先进理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撰稿:濮莹萍  审核:周环;濮莹萍;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