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守初心•跟党走”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2023-1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的实施方案》,促进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细化落实举措,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热情,12月25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在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机械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守初心•跟党走”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教职工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沿着既定的路线,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健步行活动中。

  

此次健步行活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健体魄为目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教职工健身有机结合起来,活动中设立了“中共一大”、“遵义会议”、“长征结束”、“抗战胜利”、“中共七大”、“开国大典”、“全面小康”、“中国梦圆”等多个“党史教育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立专题展板,以党的历史发展征程为序,图文并茂的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学院教职工在打卡点驻足学习,交流心得,并完成党史知识问答,巩固学习效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步行,学院教职工顺利完成了校园健步行活动,并在活动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难忘岁月,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断探索、不屈不挠的崇高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守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胡晓磊 汪辉 审核:濮莹萍 周环 吴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