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抒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推动党支部发展,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深支部党员间的合作交流,提升党员身体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在秀山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支部党员及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前,陈洁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了活动内容,准备了活动用品,布置了活动场地。为了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他们精心策划了接沙包、踢毽子、跳绳等七个关卡,每个关卡都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相关,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学习机会。

活动开始后,陈洁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引导党员们随机分组,熟悉队友,领取任务卡。面对富有挑战的关卡,党员们迎难而上,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的每一项任务和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将课堂搬进绿茵场,融合知识学习与趣味活动,巩固并检验了学习效果,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党支部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撰稿:于永麟,陈洁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