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组织发展预审会议

2023-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13日上午,院党委在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预审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兵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审和公示情况和支部同意发展近期发展的意见进行了逐一汇报。党委从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年龄、团内推优或党内推荐的规范性、积极分子期间现实表现情况、定期考察纪实等方面进行审查。会上,支部间将组织发展材料进行了互审。预审会议同意提交张宇培等45人材料到校党委组织部进行复审。

吴文兵最后强调,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党支部书记要做细做实日常培养教育工作,把先进性、纯洁性等政治标准放在党员发展的首位,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安徽省普通高等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撰稿:周环 审核:濮莹萍 陈庆林 吴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