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弘扬积极奉献精神,提高党性觉悟,牢记初心和使命,6月28日至7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节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

通过组织党员线上收看先进事迹报道,进一步加大了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了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积极奉献、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向优秀党员看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宋乐馨表示优秀党员们在基层无私奉献,为民族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个人。同时他们身上的高尚品质和可贵精神也激励着党支部的每位同学,大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崇廉倡俭,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吴义国表示在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后,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仅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要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

党员李德月表示优秀党员同志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标兵模范。他们的事迹体现了“把生命融入事业,把真心交给群众,把赤诚献给组织”的崇高精神境界。他们的先进事迹就像一面镜子,我们要对照先进找差距,从自身做起,从具体的工作做起,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时代先锋。(撰稿:钟玉婷 石亚飞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