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405召开了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琴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石亚飞老师为大家布置并详细解读了“暑假作业”,主题一是"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支部党员通过阅读书籍,观看影片等多种方式,从四史中选择两史进行学习,记录学习情况并写一份学习总结;主题二是"进基层,看发展,‘话’变迁",支部党员联系本次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实际感受,谈谈中国和家乡今年的发展与变化。接下来,支部书记王琴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珍惜这次能走出校门与社区基层群众接触的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撰稿:钟玉婷 王琴;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