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感恩成长,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三个本科生党支部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共同开展主题为“感恩成长,筑梦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明、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活动由陈洁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琴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安徽工业大学校史,王琴老师以学科特色讲述安工大办学理念,以校徽、校歌、校风、校训、校赋讲述安工大精神,以自195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奋斗目标讲述安工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朕、周慧敏同学纷纷上台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和未来展望,并郑重承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在师生座谈会上,吴汪箭、方昌磊、徐睿等同学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十分感谢学校与老师的辛勤培育。毕业班辅导员章军老师叮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和担当,扛起自己人生的重量。座谈会结束后,由杨刚同学做毕业生党员寄语,感恩母校培养、感谢师友陪伴。

随后,全体党员在机械楼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李克明围绕入党誓词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离校是进入人生新阶段的第一步,广大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常怀感恩之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叛党;要继续秉持“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工大精神,把工作和深造当作事业来干;要锤炼无私奉献的品格,让奉献来丰盈人生。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党员的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感恩母校、感恩成长,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各位党员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撰稿:陈洁  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