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上七点,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认真观看主题云团课,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直播盛况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昂,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作为21世纪新时代追梦少年,我们要秉承先烈们坚强意识,不懈追求美好理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中国青年;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撰稿:钟玉婷 王琴;审核: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