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407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议题包含2项:一、讨论余涛、袁功兴等1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二、讨论接收陈宇、郏凯旋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一)讨论余涛、袁功兴等19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支部书记章军向参会党员汇报了应出席党员、正式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到会人数不少于支部党员数的五分之四,宣布会议有效。19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指出自己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报告19名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转正意见。全体参会党员推选何士成为唱票人,吴汪箭为计票人,王朕为监票人。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转正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支部书记章军宣读支部大会决议19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讨论接收陈宇、郏凯旋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支部书记章军向参会党员汇报了应出席党员、正式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到会人数不少于支部党员数的五分之四,宣布会议有效。16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并提出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支委会分别报告了16名发展对象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发展意见。全体参会党员推选何士成为唱票人,吴汪箭为计票人,王朕为监票人。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支部书记章军宣读支部大会决议16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本次发展的16名预备党员在支部委员王朕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撰稿人:陈洁 审核人: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