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405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共40人,应到40人,实到39人,请假1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实到14人,请假1人。此外,支部本学期发展对象14人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汪辉主持。

大会议题包含2项:一、讨论徐士龙等12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事宜;二、讨论接收唐安波等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流程按照会议议题先后进行。

(一)讨论徐士龙等12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事宜

首先,支部副书记汪辉向参会党员汇报了应出席党员、正式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并由全体参会党员投票选举杨刚、李道新、方昌磊分别为计票人、监票人和唱票人。



随后,12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自预备期间的表现,指出自己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转正申请。支委会分别报告了12位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转正意见。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转正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

最后,支部副书记汪辉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1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讨论接收唐安波等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首先,支部副书记汪辉向参会党员汇报了应出席党员、正式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并由全体参会党员投票选举杨刚、李道新、方昌磊分别为计票人、监票人和唱票人。

其次,14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自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指出自己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入党申请。支委会分别报告了14位发展对象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发展意见。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

随后,支部副书记汪辉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13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1名发展对象25票通过,1票弃权,同意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14位发展对象在纪律委员方昌磊同志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而隆重地进行了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并重温入党誓词。(撰稿人:汪辉  审核人:李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