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9-12-31 14:58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网上评教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为充分发挥教学活动中学生的主体作用,完善学校内部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促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本学期继续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17日开通。学生须在此时间段客观、公平、公正的给本学期所选课程的教师评教打分及建议留言。

二、参评人员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三、评教流程

网上评教操作流程:点击“安工大主页” →“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教务处网页”→“新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ahut.edu.cn/jsxsd),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首次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jwc+学号,登录后须先修改原始密码,再用新密码重新进入系统),点击 “教学评价”下拉菜单“学生评价”,然后对系统中显示的所有课程进行评教(无考试资格课程评教无效)。

每评价完一门课程需要保存、提交一次。

四、评教结果处理及反馈

评教结束后,教务处将对评教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并作适当反馈。希望广大同学严肃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时间积极上网评教,对自己本学期所选课程的所有授课教师给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将严格保密同学们的评教个人信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所有学生必须进行网上评教,学生未完成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将限制其参加接下来的教学活动如考试成绩查询

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秀山校区汇文楼A楼201)刘老师联系,电话:2311611。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