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2023-09-05 10:50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安工大〔2020〕7号)文件,现就202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

202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名额为3个等额指标、2个差额指标。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安工大〔2020〕7号)核定加分项,不区分学生类型统一排序,第1-3名属于等额指标,第4-5名属于差额指标。

符合《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安工大〔2020〕7号)第五条的2023级新生应在9月10日前申请,可申请校级差额评审,不占学院差额指标。

二、参评对象

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2023级全日制研究生。

三、评选依据

1.《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安工大〔2020〕7号)

2.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2019〕5号)

3.《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

4.《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四、评选方式与程序

9月8日前 各年级进行布置宣传,学生申请材料提交给班长。

9月1217:00前 各年级班长将本年级的申请材料汇总至研究生辅导员处,学院对材料进行初审。(注:论文检索证明截止时间9月1215:00,逾期不予认定)

9月18 申请学生参加答辩,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排序名单,学院党政联席讨论通过后学院网页公示评审结果。

9月189月22 学院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实名书面申诉,申诉书投入机械楼三楼意见箱。

9月2617:00前上报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相关材料到研究生院。

五、其他补充说明

成果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9月4日,所有加分项必须有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定。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2019〕5号)、《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现就202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2023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选依据

1.《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安工大〔2020〕7号)

2.《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2019〕5号)

3.《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

4.《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三、评选方式与程序

学生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综合评定表》,附加分项证明材料,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9月8日前学生申请材料提交给班长。

四、其他补充说明

1.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补考与重修管理办法》第十四条规定:补考或重修通过后的课程成绩在研究生各类评奖评优中均按60分计,提高成绩重修的按第一次成绩计算,经批准缓考的正常考核计算。其中2022级研究生年度学位课考试不及格或重修者按《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研究生〔2021〕7号)文件要求执行。

2.成果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9月4日,检索证明截止时间为9月1215:00。

 

机械工程学院

20239月5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