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峘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10-16 17:32  


各年级、班级:

根据大峘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现将2023年度“大峘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研究生、本科生。

二、评选名额与奖励金额  

评选名额共15人,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生10人,由学院评审。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本科生上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以上(含三等奖学金);

3.评审年度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班级及社团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优先考虑;

4.研究生根据报名人选的综合评定分择优考虑。

四、评选程序及原则

评选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个人申报、年级推荐、学院审定的程序确定候选人,最后报大峘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备案。

1.个人申报

2022-2023学年校内评奖评优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学院提出书面申报,填写并提交《大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2.年级推荐

1)推荐名额:研究生可推荐5名候选人,本科生可推荐10名候选人。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依据评选条件和程序开展评选推荐工作。评选中要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侧重对其“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

3)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由院党政领导集体研究决定推荐人选。

4)各年级填写并审核《大峘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大峘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234),报学院。

5)同一学年,大峘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友企业奖学金不可兼得。

3.学院审定

学院复核、汇总学院各年级推荐的候选人材料,从中择优评选出大峘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大峘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备案、评审。

五、材料上报及填写要求

1.《大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提交纸质版,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加盖学院公章。

2.《大峘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大峘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学院盖章)。

3.各年级于1030日下午5:00前将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初审名单表报学院。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大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大峘本科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3:大峘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4:大峘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55-2315182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016



附件【(附件1)大峘奖学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峘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大峘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大峘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