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2022-09-1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创新〔2020〕5号),为了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规范和科学发展,保证项目建设质量,我院创新活动指导小组组织专家于9月8日-9日对2021年申报的3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本次检查采用线上评审,包括7项国家级项目、22项省级项目和1项校级项目,经过专家评审,主要问题是部分中期检查材料没有指导老师签字和指导老师评语,后期需要将材料补充完整,经专家综合评分,3项省级项目须限期整改,其余27项通过,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起5天,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电话:15905556997,2315182。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