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博士论坛”第一期
2022-09-22 15:06  

为帮助学院的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其所学专业的课程体系、研究方向、培养目标等,从而更好地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学院分别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的5位教师为新生开展“博士论坛”系列讲座。

9月20日晚,学院博士、硕导叶兴海老师在教三北110教室为机械工程专业共100名新生开展了题为“浅谈智能制造背景下的机械专业”的讲座。叶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主要从何为机械专业、电机及液压伺服系统、检测技术与传感器、机械专业设备故障诊断技术、机械专业发展趋势5个方面对机械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剖析。

叶老师指出,机械工程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很广阔,就业方向也是多种多样,如液压产品开发、机械产品开发等方面,且机械工程行业近些年来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服务和大数据智能信息化等新兴技术的加持下不断转型升级,未来将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讲座开始前,叶老师透露其本人为了这场讲座已经准备了一个月,这足以可见叶老师的良苦用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机械工程专业的了解更进了一步。(撰稿:濮莹萍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