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消防与安全教育
2022-09-21 16:04  

9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103、203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二场——消防与安全教育,由市消防队高鹏、朱璐璐、花山区派出所沈洁、吴睿四位同志负责主讲,机械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安全教育课程。

市消防队通过回顾火灾案件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类不同原因导致的校园火灾事件,血的教训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触动。之后,主讲人又带领同学们一一梳理了校园内、生活中可能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规范使用电器,严禁使用违规用品,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火灾事件的发生。

日前,冒充公检法、淘宝客服等进行诈骗的骗局层出不穷。在第二堂课,花山区派出所沈洁、吴睿2位同志向同学们列举了近期校园发生的几起电信诈骗案件,通过身边的案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任何陌生信息,同时不要为一点蝇头小利而诱惑,不要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中使用自己的网络聊天工具,同时要经常更换密码,提高自己相关账户的安全度。(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