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更正
2022-04-06 10:48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拟招生计划,我院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院预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即调剂我校且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及方向

类型

调剂成绩要求

招生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80200

机械工程

学术学位

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要求:英语一或二、数学一或二、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高老师

QQ群:701214616

0555-2315869

1013169101@qq.com

085500

机械-机械工程

非全日制专硕

总分

政治

成绩

英语二

成绩

数学二成绩

业务课二(机械原理等)成绩

304

38

38

57

57

三、调剂注意事项

1. 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届时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学校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2.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我院网页通知公告栏查看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https://jxgcxy.ahut.edu.cn/info/2410/8527.htm,为调剂做好准备。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