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第十六期“习主席勉励我们‘立志扎根西藏’”
2020-07-05 08:51  

  为提升机械学子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继续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第十六“习主席勉励我们‘立志扎根西藏’”,报道在学生间引发热议。

机194班团支书宋新望表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民族和其他少数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一定要胸怀大志,报效祖国,为增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朝气蓬勃,正是积累知识、提升能力最重要的阶段。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传承爱国守边的精神,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高原,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机196班邓宗晖认为:“不少优秀青年人秉承习近平主席的期望“要立志扎根西藏,踊跃到农牧区去,到祖国和西藏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作为90后,00后,正值青春年华、朝气蓬勃,正是积累知识、提升能力最重要的阶段。我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刻苦学习,掌握真才实学,陶冶道德情操,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祖国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教师费白露表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传承爱国守边的精神,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高原,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