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3-14 15:57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校团委决定开展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2.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曾获得校级先进个人或优秀学生奖学金至少一次。

4.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者优先;

5.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者优先;

6.获得过全国、省级荣誉者或对国家、社会、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7.第二课堂成绩单总分和模块分均达到相应年级的基本要求,同等条件下总分高或获得过第二课堂成绩单模块单项奖者优先。

二、评选程序

1.提名。采取组织推荐的形式,各单位按照申报名额(见附件1)进行推荐。

2.复核。校团委对推荐人选严格按评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将符合条件人选提交评审委员会。

3.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建议人选名单。

4.公示。通过校园网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日。

5.表彰。校团委根据公示结果,从建议人选中确定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名单,并进行表彰。

三、有关要求

1.申报人选由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相关单位对照条件组织申报。各推荐单位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切实把有典型先进事迹、有榜样示范作用、有影响感召力的各类优秀大学生推荐出来,并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形式,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

2.评选材料包括:申报表(见附件2)、汇总表(见附件3)、个人照片(有工作或学习场景)、事迹简介(500字以内,要集中展现申报人选的主要事迹和可贵品质,将其在各自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展现出来)、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应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包括申报人选基本情况、主要事迹或成绩、所获校级以上荣誉等内容)电子版。请推荐单位于3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校团委邮箱:ahuttuanwei@163.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1: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人选申报表

附件3: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推荐汇总表

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

附件【附件1: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申报名额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