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19-12-03 15:01  

各位考生,为确保您能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照要求做足功课。

一、考试时间:英语四级:12月14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12月14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证件为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

三、请考生自备耳机、电池,并务必在考前进行试音,确保能正常使用。

试音于12月10日-12日10:00-15:00在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同时进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室试听耳机效果。试音时请将耳机调至对应的频道。

佳山校区所有考场使用调頻FM86.6。

秀山校区教一南北楼、阶教考场使用调頻FM86.6。

秀山校区D楼、机械楼、建工楼、数理楼、电气楼考场使用调頻FM85.1。

四、考试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入场(上午8:40开始,下午2:40开始),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试全程不得离开考场。

五、手机等违规物品严禁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将按违规处理。

六、入场后,请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桌面外侧,以便监考教师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七、考试过程中,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监考教师提醒后仍不改正者按违规处理,考试无效。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诚信应考,拒绝作弊!

九、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和录像。

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19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