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0-03-10 14:48  

各学院: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教学〔2015〕2号)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布转专业计划和考核办法

各学院须在3月20日前提交本学院转专业考核办法和各专业可以接收转入的学生数。教务处将在教务处网上公布各学院考核办法和可以接收的转专业人数。

二、学生提交申请

拟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在3月22日至3月29日23:00前到教务处网站查看相关学院考核办法并上网填写转专业申请表。登录办法:先登陆学校WebVPN(WebVPN网址:http://210.45.60.57/),在VPN页面找到“应用系统”,点击“教务辅助系统”登录,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逾期不再受理。

三、转出学院审核

3月30日至4月13日,各学院上网审核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核完毕后请在4月13日前打印学生申请汇总表交教务处招生办(联系人:王宁丽)。

四、转入学院考核

4月14日开始,各转入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先进行资格初审并公布进入考核的学生名单。待学校正式开学后,一周内组织完成线下考核。如果4月下旬尚不能确定正式开学时间,各学院须组织开展网络考核,具体方案另行发布。

各学院完成考核并经学院集体研究后须在本学院网站公示考核结果(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在网上提交转专业结果,同时打印转专业结果汇总表报教务处。

五、发文

教务处最终审核,并报主管校长审批后下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

六、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领导小组,本学院转专业考核办法和转专业名单的确定均要召开会议集体研究。转专业领导小组名单及转专业工作会议纪要连同转专业结果汇总表一起报教务处招生办。

2.考虑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各学院务必将转专业要求通知到大一大二所有学生,确保无遗漏!

疫情期间,如有问题拨打教务处网站公布的值班电话咨询。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

2020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