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就业导航>>正文
 

 
关于开展“梦想启航”2019届毕业生成功就业创业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9-05-30 07:5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意识,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指导能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 “梦想启航”2019届毕业生成功就业创业案例征集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征集学生身边校友成功就业和创业的案例,以朋辈教育和榜样引导等方式,用身边的事迹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就业启航、事业远航和成功创业,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三、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学识在大学中历练、梦想在事业中启航”

四、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7日~6月15日

五、活动内容

1、成功就业案例作品,主要面向我校各学院2019届已签约且准备到岗工作的毕业生,由毕业生撰写自己找工作的特色经历、挫折应对、面试笔试心得、学业准备和面向基层就业等内容,讲述自身在求职就业和考研中的奋斗故事。

2、创业案例作品,可以是在各学院近年来成功创业的校友,也可以是已在创业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创业案例可由创业校友自己撰写,也可由学院根据创业校友讲座等整理汇总形成。

六、相关要求

1、成功就业创业案例的撰写,应当有主题和题目,字数在1500字左右。体裁为记叙文,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学业准备和成功就业创业中的特色经历,传递正能量,可配备相关图片(工作照或单位场景等)。

2、各学院提交案例作品数分配表见附件。提交案例作品时,请按照:学院-姓名-题目。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5日前征集到案例作品电子版发至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德利老师(QQ:120566459,2315699)。

3、案例作品须真人真事迹。作品严禁网上抄袭和剪贴复制,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处理。各学院可对提交优秀案例作品的毕业生进行表彰。优秀的案例作品将在校就业创业服务网相关栏目进行宣传,供广大在校生学习与借鉴

                             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