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决定》
2019-11-29 14:26  

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4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军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辅导报告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首先自学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优势。支部副书记从程斌在辅导中重点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行政体制改革、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制度、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优势,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开论述,思维严谨、逻辑明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通过的《决定》强调了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13个“坚持和完善”,这对于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牢固树立“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更自觉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己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撰稿:章军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