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械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中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7 13:57  

11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405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王琴老师主持,本次学习是由崔坤坤同学领学,“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仿佛一道“时间走廊”,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了感想,大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定要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撰写:王琴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