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7 13:56  

2019年11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机械楼40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支部书记费白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运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内容。讲解员清晰的讲解,带领党员同学们全方位的回顾和感受了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不同历史时期,展馆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使大家能够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网上展馆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我们党和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内心感到无比自豪,愈发觉得,应该将小我投身到祖国、人民的大我中,做祖国未来发展的支持者与践行者。(撰稿:费白露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