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19-11-25 13:53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403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章军到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在培养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就他们在现实中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情况相继发表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并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章军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同时使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坚定了入党决心与努力前进的方向。(撰稿:章军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