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2019-11-19 13:45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1日至17日期间,计划、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11日,支部在接到“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动员后,立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计划如何组织开展此次活动,重点在于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勉励大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

13日,支部率先利用QQ群,对7月16日央视新闻中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的通讯新闻进行了分享,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回访记”报道进行了推送,要求学生党员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勉励大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自主学习。

17日下午,支部在机械楼405召开学习会,支部书记费白露主持会议,带领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相关内容。内蒙古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地区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为民族地区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7月16日来到内蒙古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未来的竞争是年青人的竞争,今天的年青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

支部丁星宇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感觉自己肩负着使命。我今年报名参加了研究生支教团,明年将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话,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同志们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乃至工作中,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将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次行动中去。(撰稿:费白露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