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建设 | 学生党建 | 就业导航 | 学生社团 | 返回机械首页 
 
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欢迎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英语四级备考方案
2023-04-11 11:49  

通过本系列活动,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有目的地,有节奏地做好英语四级备考,扎扎实实地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四级考试,提高我们学院参考同学的英语四级过级率。

一、组织开展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请英语老师和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一下关于本年英语四级改革的动态和迎接英语四级考试应该怎样做准备等等。

具体活动内容:

1.请老师们讲授一下本年英语四级改革与往年相比较有哪些变化,以及改革的动态。

2.请老师们讲解一下如何准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3.在四级考试中,关于试卷不同题型的操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二、集中组织听力训练

以自然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购买一些听力材料,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安排本班同学集中进行听力训练,提高大家的听力能力。

三、开展晨读

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号本班同学每天早上(6:40-7:30)到固定教室晨读,利用晨读时间记忆单词、读读课文、背英语范文等,让同学们每天都能够融入到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之中。

四、组织英语学习兴趣活动小组

各班级同学自发组织英语学习兴趣活动小组,本班同学互相帮助,共同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利用晚自习回来时间,班级自发组织英语演讲比赛、单词拼写比赛等类似活动。为班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同时可以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五、组织模拟考试

临考前一个月,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参加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感受一下英语四级考试氛围,减轻真正考试时候同学们的压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模拟考试,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答题时间,以便在真正考试中做到心中有数,沉着应战。

六、印发一定数量、有代表性的真题作文答案,要求学生达到熟练背诵的程度。

七、对通过率排在前三名的班级、通过率排名前十的宿舍、个人成绩排名前十的同学进行隆重表彰。

关闭窗口


  通知栏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   联系电话:0555-2312783